2009-04-17

開南贊助歌劇魅影

『我要抽獎、我要抽獎、我要抽獎……』
聽說念力是人的潛在能力,所以多唸幾次會有效吧?

哦,唸錯了……
『我要中獎、我要中獎、我要中獎!』

4 則留言:

  1. 要中獎,你慢慢等吧
    你又不是高中生,哈哈!
    除非你這個怪博士發明了返老還童藥
    有了藥還不夠,還要有一張適合的學生證唷!

    回覆刪除
  2. 居然更改規定,讓老師沒有資格參加抽獎,氣!
    還要我們去送公關票……
    對了,如果不小心弄丟了,學校會不會補發?!

    回覆刪除
  3. 規定沒有改啦,還是一樣有教職員抽獎的機會
    只是很好奇有幾張票能讓教職員抽?

    回覆刪除
  4. 嗯,所以還是找學生當人頭才有望了。

    回覆刪除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