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12-31

[留言專區] 敬請指教

『凡走過必留痕跡』這句話對網誌來說,真不通。歡迎光臨我的網誌,但你不留言,我怎麼知道曾有人到此一遊呢!請按下方意見回應即可留言。

7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教學
    感恩
    東湖書局

    回覆刪除
  2. 老師好:

    我是您去年 ITCTC Java 程式設計班的學生,我的姓名叫:居正中,煩請老師惠賜可供聯絡的 e-mail 到 alan@laleplaza.com.tw or AlanJui.1960@gmail.com 。

    學生先行在此謝過老師囉! Orz x N

    居正中 敬上

    回覆刪除
  3. 藝術創作研究生2012年4月2日 晚上10:36:00

    搜尋論文資料時發現您的網站
    非常喜歡標籤Processing的那些程式和簡介
    每個我都點來玩 特別的視覺經驗 真的是很棒的數位藝術!!!!

    回覆刪除
  4. Hi, 謝謝你。
    我的Processing創作有獨立的網站,歡迎參觀。
    http://g9app.com/processing/web/index.php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詳細!! 來這麼多次,今天才來留言 =目

    回覆刪除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